SONY索尼宣布推出適用於5G mmWave毫米波頻段(Sub-6)的 Xperia PRO。還支持全球首個HDMI輸入

α1發布後,SONY索尼在日本發布針對視訊製作等專業人士的 Xperia PRO智慧型手機 ,日本型號 Xperia 1 II(XQ-AT42)( 台灣不一定會銷售 ),這是第一款支持第五代移動通信(以下稱為5G)mmWave毫米波頻段( 5G mmWave and 5G Sub-6 )的Xperia。通過利用5Gmm波可以實現高速,大容量的通信,這些 mmWave毫米波使用28GHz等高頻段。預訂從1月27日開始,預計市場價格約為228,000日元。



Xperia PRO配備了Sony原創的沿四個方向排列的天線技術和低介電常數材料,可提高360°全向5Gmm波通信的接收靈敏度,並實現高速穩定的通信。



此外,它還首次支持HDMI輸入。可以連接外部監視器(例如數位單鏡頭相機α系列),並以5G格式傳輸正在拍攝的視訊數據。另外,如果此設備連接到支持USB綁定功能的相機,則可以將相機拍攝的靜態影像和視訊高速且穩定地5G傳輸到FTP服務器。

 

 



Xperia PRO響應專業人士的需求,並與數位單眼相機相機α等配合使用,以提高遠程拍攝和拍攝過程中以及拍攝後的數據傳輸以及需要速度的專業內容製作領域的便利性。它將實現一個新的內容製作工作流程,該工作流程可以有效地執行從拍攝到交付/交付的工作。

此外,該設備還集成了索尼的技術,例如旗艦智慧手機 Xperia 1 II中安裝的高速拍攝攝影頭功能以及寬高比為21:9的4K HDR兼容有機EL螢幕(3840 x 1644畫素)。大約6.5英寸。但是,通過提供這些功能,僅使用此設備即可完成從拍攝到交付/交付的一系列工作,因此即使手邊沒有成熟的相機,也可以支持在緊急情況下創建內容成為。

 

 發布時間:2021年1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