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Peterik在芝加哥The Jam Lab舉辦的Empty Arena演唱會採用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和切換台進行網路直播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0年4月14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格萊美獲獎歌手Jim Peterik近期舉辦的Empty Arena演唱會採用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和ATEM現場切換台(導播機)進行網路直播。該活動的直播地點是位於芝加哥的The Jam Lab。

Empty Arena於3月23日在Facebook Live平臺上採用多機位方式直播,為Academy’s® MusiCares®專案籌款超過4千美元,其中包含COVID-19減災基金,用於幫助受新冠疫情影響的音樂家。

Empty Arena的表演者之一是曾經奪得格萊美獎的美國音樂人兼作曲家Jim Peterik,Jim因其與Survivor和The Ides of March等樂隊的合作而聞名,同時也參與創作了數十首問鼎音樂榜榜首的歌曲。他的演出持續了一個多小時,並且在活動結束後通過直播問答環節與觀眾互動。

The Jam Lab是一個現場音樂演出和製作場地,由一間老舊的修車廠翻新而來,從2012年起與多名藝術家合作,幫助他們將想法變為現實,涵蓋從詞曲創作、錄音、混音、到母版製作和發行等一整套流程。The Jam Lab的老闆兼首席工程師Colin Peterik與Jim Peterik和Bill Allan共同策劃了Empty Arena的創意,Bill Allan是一位奪得過艾美獎的芝加哥高中老師,同時也是一位音樂家兼流媒體直播人。

Alla與芝加哥高中播出專業老師Dave Karaffa負責直播工作,採用兩台Blackmagic Design的URSA Broadcast攝影機以4K拍攝舞臺,用一台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在兩台攝影機之間切換,同時加入圖文和音頻。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的信號通過OBS發往Facebook Live,然後以1080p的格式6Mbps的速度向觀眾直播。

我們在正中央安裝了一台攝影機,在稍微偏離中心的地方安裝了另一台。由於Blackmagic的設備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所以兩個人操作影機和切換台就足夠了。Allan說。

除了視訊和音頻信號以外,Allan還在直播中添加了許多圖文,其中包含各種徽標和Colin製作的MusiCare自定義疊加。

安全是第一考量,所以我們把製作人員數量降到最少,只有我和Dave處理視訊,Colin負責音頻。Blackmagic Design的攝影機和切換台用起來十分容易,同時畫質出色,傳給Facebook Live的直播影像非常驚豔。許多人肯定覺得我們有一隻更大的團隊。Allan說。

Empty Arena直播的品質非常高,而Blackmagic的設備讓整個流程變得異常簡單。Colin說。建造The Jam Lab的目的是為藝術家提供一個功能多樣、啟發靈感的場所,用於錄製和演出。在此之上添加高品質的直播功能十分重要,我們已經在思考下一場直播的內容了。

URSA Broadcast、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

#URSA Broadcast、#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

 發布時間:2020年5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