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推出Ki Pro GO多通道H.264錄影機/播放機
支持高品質,低頻寬的多通道HD和SD錄製到USB媒體

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NAB會議,SL2416號展台(2019年4月8日)-AJA Video Systems今天推出其Ki Pro系列的最新產品Ki Pro GO - 一款便攜式同步鎖相,多通道H.264 HD和SD冗餘錄製/播放機。Ki Pro GO將原始品質的視訊錄製到現成的USB媒體上。Ki Pro GO的靈活架構專為現場製作、體育、企業活動、培訓、宗教場所等而設計。

人們喜歡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觀看內容,輕鬆實現H.264捕捉對視訊專業人士的吸引力,因為它簡化了對各種設備的分發。Ki Pro GO推出了一種低成本的H.264錄製解決方案,可滿足這種需求,支持多種多路HD和SD視訊錄製/播放配置,AJA視訊系統總裁Nick Rashby表示。



Ki Pro GO將Ki Pro系列的直觀設計,靈活性和高品質與H.264錄製和播放的編碼/解碼相結合,採用緊湊的2RU,半機架寬度外形。用戶可以輕鬆地將最多四個HD和SD內容通道從SDI和HDMI源錄製到標準USB媒體。Genlock free錄製消除了同步四個輸入源的需要,而冗餘錄製在現場提供多個備份以保護錄製的視訊。四個3G-SDI和四個HDMI端口通過標準的佈線兼容性選項確保了高品質的信號源。視訊和音頻輸入矩陣通道映射根據需要簡化了來自混合源輸入的物理輸入到設備UI內的適當記錄通道之間的切換。

Ki Pro GO功能特點包括:

多通道H.264錄製和播放
5個USB錄製媒體插槽,與現成的USB 3.0媒體兼容
冗餘錄音
Genlock free inputs
4x HDMI輸入
4x 3G-SDI輸入
HDMI和SDI多通道矩陣監控
可選的VBR錄製配置文件
平衡XLR模擬音頻輸入,麥克風/線路/ 48V可切換
每個視訊輸入2通道嵌入音頻
易於使用的Web UI,與標準Web瀏覽器兼容
前面板按鈕控件帶有集成的高畫質解析度螢幕
獨立操作 Stand-alone operation
Pricing and Availability

Ki Pro GO將於6月上市,售價為3995美元(未稅,台灣價格未定)。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www.aja.com/products/ki-pro-go
 

資料來源:AJA原廠網站,系統翻譯,如果有誤敬請見諒

 發布時間:2019年4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