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PTIK選用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 Duo 2播出NBA 2K聯賽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8年9月4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MEPTIK聯手Defacto Entertainment採用DeckLink Duo 2及Renewed Vision的ProVideoPlayer 3(PVP3)多屏媒體伺服器進行了全美籃球協會NBA的2K電子體育聯賽的播出。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 Duo 2向PVP3提供了擷取和輸出性能,從而實現了流媒體遊戲直播的大型多機位拍攝和圖文植入管理。

 

NBA 2K聯賽是由NBA及電子遊戲系列開發商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合作推出的專業級電子競技賽事,比賽時NAB旗下的每個球隊通過時下流行的NBA 2K視訊遊戲互相角逐。流媒體視訊通過Twitch平臺向全球的粉絲們進行直播,NBA 2K聯賽的工作間位於布魯克林,搭載了10個獨立的遊戲工作站,並包括現場觀眾的正面鏡頭。

MEPTIK是一家位於亞特蘭大的資深設計仲介公司,它為基於Renewed Vision公司PVP3系統的聯賽構建了自定義媒體伺服器系統。PVP3系統是一個Mac軟體應用程式,旨在播放和操作一屏或多屏視訊,被用於電視臺、體育團隊、現場活動及教堂製作和安裝所用十餘載。

Blackmagic Design專業DeckLink Duo 2擷取卡/輸出卡(DeckLink Duo 2)

NBA 2K聯賽的PVP3系統由一台iMac Pro電腦及五張DeckLink Duo 2卡組成,提供了所有的系統擷取和輸出功能。

該系統主導了工作室中的大部分視訊播放職責,包括聯賽的現場視覺特效、每位元參賽者的攝影機畫面、觀眾鏡頭、遊戲系統的畫面、競技比賽鏡頭、圖文和下橫欄等。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 Duo 2卡及PVP3強強聯合使得所有這些工作都僅通過一台iMac就能統統實現。

DeckLink Duo 2產

DeckLink Duo 2是一款擁有4個獨立雙向3G-SDI介面的PCI Express擷取和輸出卡,它支援SD和上至1080p60 HD的SDI格式。MEPTIK可以通過單個設備中擁有四個獨立擷取或播放卡的靈活性為NBA 2K聯賽所需的視訊進行自定義定制PVP3系統。

 

我們將五張DeckLink Duo 2卡與PVP3軟體相結合,構建出可以處理總共18通道的SDI輸出及4通道的輸入,MEPTIK聯合創始人Nick Rivero說道,Decklink Duo 2的4個輸入或輸出及全尺寸介面讓我們在設計這一系統的時候可以無比便捷。例如,我們可以無縫更改格式,將10個輸出用於720P,6個輸出用於1080p,以及4個輸入用於1080p。

Renewed Vision與Blackmagic Design在全球範圍內現場製作和直播方面的有著由來已久的合作歷史。我們完全信賴BMD的DeckLink SDK,它的性能要遠超出市面上的其他同類產品。而且我們還特別喜歡Blackmagic Design的高品質、價位親民的特性,絕對是物超所值。只要 18300元,如此低的門檻就能讓我們用DeckLink構建出屬於自己的產品。

 發布時間:2018年9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