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兩組新研發的XD線性馬達,自動跟蹤對焦性能提升約5倍*1
出色的光學設計和螢石等光學鏡片的採用
輕量化設計, 平衡性更佳
具備全時DMF對焦功能

SONY 400mm F2.8 G Master™ Prime

SONY FE 400mm F2.8 GM OSS具備優秀的成像能力,安靜、迅速和精確的自動對焦性能,2895g的鏡頭重量和重心平衡設計。該鏡頭可以更好的發揮索尼全尺寸微單™α9/α7R III的出色自動對焦和連拍性能,是體育、新聞、鳥類和野生動物攝影師的理想選擇。

安靜、迅速和精確的對焦性能
卓越的G大師鏡頭解析度及背景虛化
鏡頭重約2895g,輕量化設計拍攝更靈活
出色的耐用性及可靠性
全時DMF對焦及其它專業性能

為了充分發揮索尼微單™相機日益發展的對焦性能,G大師鏡頭FE 400mm F2.8 GM OSS於鏡頭內建兩組新研發的XD(extreme dynamic)線性馬達,驅動動力和效率均有明顯提升,結合新的鏡頭對焦控制演算法,以實現安靜、迅速和精準的對焦性能,自動跟蹤對焦性能提升約5倍*1。FE 400mm F2.8 GM OSS出色的動態捕捉性能,讓體育、新聞、鳥類及野生動物拍攝更輕鬆。


索尼在FE 400mm F2.8 GM OSS中採用了17組23片鏡片的設計結構,其中包含3枚螢石鏡片,以減少縱向色差和橫向色差。鏡頭同時採用一枚ED超低色散鏡片,來抑制色散的產生。出色的光學設計和螢石等光學鏡片的採用,使索尼G大師鏡頭FE 400mm F2.8 GM OSS的MTF 曲線表現非常出色,即使是在畫面邊緣解析度也同樣優秀。

 

DCPL1偏振鏡

VF-DCPL1插入式圓偏振鏡可適配 FE 400mm F2.8 GM OSS 鏡頭,能有效減少或消除水、玻璃、窗戶等非金屬表面的反光,同時還可以濾除大氣中的偏振光,從而生成更豐富的色彩!

 

防塵防潮*3

防塵防潮*3設計為鏡頭提供了更多保護,使鏡頭在多種複雜拍攝環境中也能可靠工作。


前組鏡片氟化物塗層

前組鏡片採用氟化物塗層,以免鏡頭表面沾染灰塵和指紋。


堅固輕量的碳纖維遮光罩

內部值絨設計使光線控制更出色。


鎂合金組件

採用了鎂合金元件和大量設計改進,從而減輕了產品重量,同時又保持了其耐用性。


堅固和耐用度提升

鏡頭接頭採用了多達7顆螺絲,堅固和耐用度進一步提升。

 

專用手提箱

該鏡頭搭配了專用手提箱,除鏡頭之外,還可放置1.4倍增距鏡SEL14TC和2.0倍增距鏡SEL20TC,以及專用的VF-DCPL1偏振鏡。

全時DMF對焦功能FE 400mm F2.8 GM OSS具備全時DMF對焦功能,當開啟該功能時,在自動對焦模式(AF-A/S/C),只需轉動對焦環即可啟用手動對焦,方便用戶隨時採用手動模式更加精確的控制對焦點。

支持1.4倍和2.0倍增距鏡支持1.4倍增距鏡SEL14TC和2.0倍增距鏡SEL20TC,並且在使用增距鏡的同時也具備出色的畫質表現和迅速、精準的自動對焦性能。

新的控制環FE 400mm F2.8 GM OSS新增控制環功能,方便用戶迅速設置預設焦點、全尺寸/APS-C模式轉換、電動對焦功能*4。讓體育、新聞拍攝和視訊拍攝更加便捷。在對焦距離選擇方面,鏡頭支持FULL/7m-2.7m/∞-7m三段可選,使拍攝效率大張提升。

APS-C/全尺寸選擇:
在APS-C和全尺寸視角之間切換。

內建光學防震功能防震方面提供三種模式選擇,讓拍攝更加自由。
Mode1:常規的適合拍攝靜止物體
Mode2:水準運動物體
Mode3*4:無規則跟蹤運動模式

 

 

SONY全系列鏡頭

 

G

 

Master 大師鏡

 發布時間:2018年6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