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在NAB 2018預覽HDR影像分析儀
直觀的新波形,直方圖,向量顯示和Nit級HDR監控解決方案

Intuitive new waveform, histogram, vectorscope and Nit level HDR monitoring solution

NAB Conference,Stand SL2505-AJA視訊系統公司正在NAB 2018上提供其新型HDR影像分析儀的技術預覽。波形,直方圖,向量顯示和Nit級HDR監控解決方案HDR Image Analyzer簡化了4K / UltraHD / 2K / HD,HDR和WCG內容在生產,後期,品質控制(QC)和母版製作中的監控和分析。

結合AJA經過生產驗證的強大視訊和音頻I / O與來自Colorfront的HDR分析工具的緊湊型1RU機箱,HDR影像分析儀為監測和分析HDR格式提供了靈活的解決方案,包括PQ(感知量化器),Hybrid Log Gamma HLG)和Rec2020用於4K / UltraHD工作流程。

新產品是繼2017年將Colorfront Engine™成功整合到AJA的FS-HDR後,AJA與Colorfront之間的第二項技術合作.Colorfront已將其Colorfront HDR影像分析軟體專門授權給AJA的AJA HDR影像分析器。

 

主要功能特點包括:

精確,高品質的UltraHD用戶界面,用於原生解析度圖片顯示
超出色域和超出亮度檢測的錯誤不容忍
支持SDR(Rec.709),ST2084 / PQ和HLG分析
CIE圖形, 向量顯示器,波形,直方圖
超出色域虛假色彩模式,輕鬆識別色域/亮度畫素
數據分析儀與畫素選擇器
通過4x 3G-SDI輸入可達4K / UltraHD 60p
SDI自動信號檢測
使用時間碼記錄文件基本錯誤
顯示和顏色處理查找表(LUT)支持
線模式將感興趣的區域聚焦到單個水平或垂直線上
將輸出循環到廣播監視器
仍然存儲
Nit水平和相位測量
內建支持來自ARRI,佳能,松下,RED和索尼的色彩空間

隨著4K / UltraHD,HDR / WCG產品變得越來越普遍,品質控制對於確保為觀眾提供原始影像至關重要,而且我們的新型HDR影像分析儀為專業人員提供了一套經濟實惠的多功能工具,用於監測和分析HDR產品從開始到完成後,讓他們為觀眾提供更有吸引力的視覺效果,AJA視訊系統總裁Nick Rashby表示。

Aron Jazberenyi說:去年,AJA已經成功地與AJA合作,將Colorfront Engine整合到AJA FS-HDR上,我們選擇與他們再次合作,以便更有效地將HDR影像分析儀引入全球市場。 Colorfront的總監。Colorfront全面的超高畫質HDR軟體工具集可優化AJA視訊和音頻I / O硬件的最高性能,為HDR品質控制的關鍵任務提供強大的新解決方案。

HDR影像分析儀僅在NAB 2018上作為技術預覽進行展示。

 

資料來源:https://www.aja.com

 

 發布時間:2018年4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