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 Resolve Studio助力Finish Post公司製作全國電視廣告

2018年3月19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來自波士頓製作公司Finish Post的調色師Rob Bessette選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及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調色台為前進保險公司(Progressive)最新廣告《My Year of Me》完成調色。這部宣傳片跟隨Progressive紙盒人的視角描述了全球旅行的經歷。

Bessette及其在Finish Post的團隊憑藉DaVinci Resolve Studio實現了專案所需的速度和穩定性。整個製作過程分為兩部分,Bessette首先著手於廣告的不同風格效果,其次在卡通人物和視覺特效完成後進行了最終調色。

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分屏顯示功能可以對比多個版本並向客戶並排展示其效果,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關鍵,同時它還能針對不同環境構建不同風格,Bessette解釋說,每種風格對於人物與場景互動有著重要作用,因此能夠與客戶清晰高效地溝通至關重要。DaVinci Resolve Studio使用起來簡單直接,使得整個項目從最初的調色間創意一直到視覺特效和動畫人物的各個階段都平穩順利。

據Bessette所說,廣告中描述了各種不同的經歷,每一個段都需要以不同風格來展現,既有燭光婚禮的溫馨浪漫,也有機場海關的刻板嚴肅。Bessette採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對每個場景進行了匹配恰當的調色。

有一個場景是紙盒人猶豫要不要跨過炭火堆的鏡頭,我們需要處理好底層的中間調和暗部影像,從而保存暗部細節,獲得豐富的畫面。同時,我們想要確保具有足夠的亮光來看到整個環境。二者之間的平衡和拿捏對於場景效果來說十分關鍵。此外,我們通過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luma key為炭火添加了一些柔光效果,進行了一定飽和度處理,從而讓煤炭看起來更加火熱,Bessette說道。

滑翔機那一幕,我們工作的重點就是要保持該場景每個鏡頭間的一致性,Bessette繼續說道,拍攝的當天陽光明媚,但有時突然有些暗雲。為完善不足,我們用Power Window隔離出雲朵,然後再提升其亮度。我們還調整了海洋的顏色,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HSL限定器把它處理成非常豔麗的熱帶海域藍色。

稍後場景中,紙盒人坐著摩托車上穿越於城市街巷之間。為與之前鏡頭對比突顯暖色調,我們著重處理了鵝卵石街道,把中間調和亮部畫面變得更暖。我們還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柔光OFX外掛對最亮的區域創建了柔光來加強沐浴陽光的溫暖感。另外,摩托車駕駛員的臉部時而出現陰影,我們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針對臉部構建了Power Window,跟蹤並對陰影部分設定關鍵格從而保持曝光的一致性。

除此之外,Bessette在其他鏡頭中也大量應用了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鍵控和跟蹤器功能。Bessette解釋說,我們需要隔離色彩保持整體一致性,還要能夠準確和一致地選擇那些能讓整個畫面平滑過渡的色彩 。

Bessette最後總結說,使用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有助於我們更快更精準地進行操作。只要按下按鈕就能調出任何我想要的功能,這讓我們的整體操作更好、更快、更高效。

 發布時間:2018年3月3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