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Little Red Ants創意工作室使用DaVinci Resolve為優步在越南的最新電視廣告調色

2017年9月27日,新加坡: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Little Red Ants創意工作室使用DaVinci Resolve為優步在越南的最新電視廣告調色。

這間位於新加坡的製作公司為許多行業拍攝過多部電視廣告,其中包括軍隊、公共服務、快速消費品等。Little Red Ants創意工作室選擇DaVinci Resolve作為所有項目的調色工具,經過多年的成長,該公司已經成為本地區最受信賴的後期制作品牌。

2017年8月18日是優步進入越南三周年。2014年優步從胡志明市開始,之後服務範圍迅速擴大,如今在河內和胡志明市提供多種安全經濟的交通模式(uberX、uberMOTO、UberBLACK和UberSUV),製造了數十萬就業崗位。最新的電視廣告慶祝越南優步的成長,通過追蹤越南人的日常出行,證明優步是最佳的交通方式。

優步希望展示他們的服務涵蓋所有場景和情況,所以我們必須拍攝白天、夜晚、魔幻時刻、室內、室外,甚至車內。最後我們需要把不同的照明條件統一起來,形成一致的效果。通過使用DaVinci Resolve中的遮罩和強大的跟蹤器,以及色彩工具,我們可以選擇性地對鏡頭進行修改,讓場景與場景之間更加匹配。Little Red Ants工作室所有者Darren Tan說。

在Little Red Ants,我們相信好的想法和優秀的人才能夠創造出最出色的作品。我們不斷尋找新的方法為客戶提供頂尖的視覺內容。我們將DaVinci Resolve作為首選的調色軟體,因為它強大無比的工具集讓我們能夠進行精細的色彩調整。Tan說。

Darren Tan繼續說:DaVinci Resolve的介面簡單易懂,設計精良,讓初學者可以很快上手。DaVinci Resolve靈活性高,相容多種攝影機格式和編解碼器,這點我非常喜歡。它集剪輯、調色和母版製作於一身,是我們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得力工具。

 發布時間:2017年10月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