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蘋果網推出投影機大廠SONY,3款E400/500系列投影機,繼承索尼商教投影機產品優質特性的同時,各項功能得到大幅升級,並配備更高的畫面亮度,將成為大中型教室和會議室應用的理想主角。

新上市買就送MHL連接線、金士頓USB3.0 128GB隨身碟

索尼公司貨,享有總代理全省(台北/台中/高雄)完善的售後服務,二年保固原廠、四年保修

 

SONY索尼VPL-EW575資料投影機 WXGA 4300lm

SONY索尼VPL-EX575資料投影機 XGA 4200lm

SONY索尼VPL-EX455資料投影機 XGA 3600lm

外觀方面,VPL- E400/500系列投影機採用與教室、會議室相得益彰的白色設計,外形小巧精緻;在用戶最為注重的畫質方面,新品擁有高對比度和高色彩亮度,並添加新的影像模式確保畫面還原度更高;獨特的節能、靜音、背部換燈、信號源中文命名等功能,令使用更高效,維護更便捷。


 

由於採用索尼3LCD BrightEra™液晶面板,本系列投影機的投射畫面色彩豐富、均衡自然,配合多種亮度選擇,即使在明亮環境下也能夠呈現出清晰的畫面;同時,在原有6種影像模式的基礎上,新品增加Vivid生動模式,色彩還原更優,肉眼感覺更佳。用戶可自行選擇影像加亮度的組合模式,呈現最心儀的影像。

燈泡調暗功能

由於採用了節能長效燈泡,在節能模式下,燈泡建議更換時間可達到超長的10,000小時,且可通過優化燈泡功率來達到持久亮度;同時,新品全部具備燈光調節功能,當輸入信號持續10秒無變化時,燈光會自動調暗約15%,如果經過預先設定的一段時間仍無操作,產品會自動檢測輸入信號並調暗燈光至初始亮度的約30%;用戶只需按下遙控器上的一個按鈕,即可暫時禁用視訊信號輸出,以此主動降低功耗;產品的亮度自動調整功能,使投影機可以根據投影影像的亮度自動調整燈泡的輸出亮度,避免不必要的電力消耗。全線產品目前已取得國家節能和環保認證。

無線連接 快捷操控

全線新品在保有以線纜連接電腦的傳統方式外,均具備「網絡發表」功能。只需在區域網中安裝一台投影機,用戶即可對網絡中任意一台電腦中的內容進行投放,最多支持八台設備的接入,最多同時投射四台設備的內容。無線連接功能將減少由於連接線纜所帶來的複雜操作,並充分利用用戶的個人移動設備進行操作和展示。



隱藏在背後的主角

由於採用了靜音設計,產品風扇在使用過程中噪音極低,用戶身處安靜的課堂和會議室中不會受到打擾,從而把注意力集中到畫面內容之上。更為貼心的是,新品的燈泡更換位置在機身背部,這樣即使吊裝,用戶在更換燈泡時也無需將投影機取下即可直接更換燈泡,大大提升了便捷性和產品安全性。

 發布時間:2017年7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