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TV公司安裝了Blackmagic Cintel Film Scanner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

   

2017年6月27日,英國曼徹斯特: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視聽製作和發行公司RUNNING TV為其工作流程安裝部署了Blackmagic Cintel Film Scanner並加以利用,對上世紀二十年代至五十年代的逾百部義大利存檔底片電影進行了數位化處理。

RUNNING TV在義大利經銷商Professional Show的幫助下,安裝了四套DaVinci Resolve Studio及16mm和35mm底片掃描器,完善其數位化母版再制和修復工作流程。

每損失一寸底片,就意味著會有一段歷史永遠成為空白。RUNNING TV公司的Tarcisio Basso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想要將義大利現有的電影底片掃描存檔起來的主要原因。在此之前,我們一次又一次無奈地止步於高昂的成本。經濟效益根本不容許我們這樣做,因為掃描器本身價格不菲,而且通常情況下需要具備高度專業水準的專門人員來操作。

Blackmagic收購Cintel後,一切都成為了可能。Blackmagic的收購意味著底片掃描變得實際可行,因為節省了可觀的成本。這簡直是業界的福音,我們現在可以即時以HD和4K格式對底片負片進行掃描。無可否認,掃描器親民的價格才是重點,讓我們的夢想最終得以實現。這是我們公司第一次擁有母版再制和修復工作所需的工具。Basso說。

RUNNING TV公司將Cintel Film Scanner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結合使用,目前已經建立了一個頂尖的修復實驗室,用於數位化處理16和35mm的底片。我們通常先手動對底片捲進行物理修復。合併多個製作過程,如清洗庫存電影底片、去除灰塵和修復任何損壞的齒孔。Basso補充說明道。之後我們使用Cintel Film Scanner以高達30fps的速度數位化掃描影像,最後,通過Thunderbolt介面進行擷取,傳輸到運行DaVinci Resolve軟體的Mac Pro上。

RUNNING TV公司使用Cintel Film Scanner後已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現在正在開發底片修復的課程。這套工具的操作易學易用,並且掃描過程十分快速,因為所有的擷取都是即時進行的。Basso總結說。就在不久前,我們還以為能夠擁有像Cintel掃描器和DaVinci Resolve這兩種功能強大的後期製作工作流程工具是種奢望,但如今我們兩樣都有了。這也充分說明了Blackmagic Design公司作為製造商不遺餘力、不斷引領這個行業走向大眾化的決心。

Blackmagic Cintel Film Scanner、DaVinci Resolve Studio

供貨及價格

公測版DaVinci Resolve 14即日起推出,所有DaVinci Resolve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現有用戶均可前往Blackmagic Design官網免費下載。DaVinci Resolve Studio可從Blackmagic Design全球經銷商處購買,新版建議售價 NTD 10,600。

 

DaVinci Resolve 14公測版

顛覆傳統的全新創意工具,集剪輯、調色、專業音頻後期製作於一身的一站式流程,相容SD、HD和Ultra HD格式!

免費 立即下載

 

DaVinci Resolve 14 Studio公測版

包含免費版本的所有功能,以及允許剪輯師、調色師和音響工程師同時參與專案的多用戶協作功能,3D工具、Resolve

馬上更新

 發布時間:2017年6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