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AG為蘇黎世ICF教堂的三星會堂部署Blackmagic Design視聽解決方案

   

2017年6月12日,英國曼徹斯特: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位於瑞士蘇黎世的全新現場表演場館三星會堂(Samsung Hall)安裝了基於光纖的視聽解決方案,其中包括Blackmagic Design品牌的現場製作硬體和URSA Mini 4.6K等數位電影攝影機。

這座先進的藝術活動中心能夠為舉辦音樂會、大型會議和現場演出等各式活動,整個場館利用一系列Blackmagic Universal Videohub矩陣和Teranex AV格式轉換器進行信號管理。

瑞士系統集成商Event AG負責會堂視聽基礎設施的設計和規格制定,該會堂不僅承辦各種巡迴演出,也為其長期租戶國際基督教聯合會(ICF)提供現場製作服務。除了基礎設施以外,Event AG還向ICF提供現場製作解決方案。

我們為ICF提供視聽服務已經許多年了,這次ICF租賃這座新建成的場館對我們而言是一個絕佳的機會,Event AG的Simon Bachofen說。通過為ICF這樣的長期客戶在三星會堂制定解決方案,我們能夠得到在多功能場館中運作的一手資料和寶貴經驗。

場館的信號控制全部採用Blackmagic Design視訊矩陣系列,包括Universal Videohub 288x288和Universal Videohub 72x72,同時還將Blackmagic Mini與Micro Converter和一組Teranex Mini Converter共同使用,以連接不同的視聽設備。

除了為ICF提供場地以外,會堂每天還會舉行各種活動,所以視聽系統必須具備足夠的可靠性和靈活性來滿足ICF和各種巡迴演出的需求,Bachofen說。

會堂中ICF的永久性現場製作系統採用Blackmagic Design URSA Mini 4.6K搭建。為了補充六台Blackmagic Studio Camera和兩台Micro Studio Camera 4K,每台設備都配有ATEM Talkback Converter。現場機位元實拍信號被送入場館中的主製作畫廊,畫廊配有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和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

來自畫廊的視訊內容會被輸出到位於場館前方的一面120平米LED螢幕上,以及企業區域和會堂前後兩處位置的監視器上。

除了MultiView 4和MultiView 16等一系列監看硬體以外,我們還安裝了多台Teranex AV格式轉換器,這樣一來,無論製作團隊的視訊內容是什麼格式,我們都可以把它無縫融入會堂的主系統中。

ICF對三星會堂中的視聽設備要求非常多,但最終搭建的系統無論在靈活性還是專業性方面都是我們所需的解決方案,Simon說。現在我們擁有世界級的設備,能夠滿足幾乎任何現場活動的要求,無論是ICF志願者還是全球最知名的現場製作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Blackmagic URSA Mini 4.6K、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4K、 Micro Studio Camera 4K、 Universal Videohub、 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 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 Teranex AV、 MultiView 4、 MultiView 16產品圖片

 發布時間:2017年6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