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 業界最頂尖的一體式現場製作切換台,專為廣播、專業和視聽用戶而打造,並且集成了硬體控制面板!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結合專業廣播級硬體控制面板及集成的內建8輸入現場切換台,專為播出機構和視聽專業人士而設計。它包括4路SDI和4路HDMI輸入,所有輸入全部帶有同步功能,可與廣電級或消費級攝影機一同使用。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足以輕鬆勝任棚內製作,它精緻小巧的設計使它不論面對任何高難度部署方案都遊刃有餘!如今,您可以使用小型控制面板實現攝影機遠端控制,還可以製作精細特效並混合多通道音頻,輕裝上陣亦可出色完成任務。內建MultiView讓您添加電視機或監視器,在一個螢幕上同時查看節目、預覽或信號源,無需將多台顯示器帶到拍攝現場。

 

專業控制硬體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是一款內建硬體控制面板的專業切換台,配備手感極佳的優質按鍵和旋鈕,可實現精準流暢的控制。它緊湊的機身可容納於標準設備機架上,因此您也可以將其安裝到移動式機架。這使得它非常適合用於航空箱類的便攜式移動機架安裝方案,以及緊湊狹小的轉播車安裝方案。您可全面控制切換台,包括攝影機輸入、轉場、鍵控、漸變推桿、設置、DVE位置及更多功能!這一控制面板能與ATEM Software Control軟體控制面板同時使用。這樣一來,其中一位導播可以從事節目的畫面切換,另一位元導播則可以載入媒體檔、混合音頻或者控制各台攝影機!

使用一體式設計的控制面板全面提升您的現場製作速度! 從此,使用硬體控制面板從事現場製作將更加快速便捷!

選擇信號源 將攝影機信號即時切換到直播!

切換台控制面板有著獨立的節目和預監母線,您可以將兩者同時使用,快捷準確地將信號源切換至直播。預監母線上作出的選擇會出現在預監螢幕上,因此您可以清楚看到下一個切入直播的是哪一個畫面,您只需要按下Cut(硬切)或者Auto(自動)按鈕便可將該畫面切入直播。節目母線始終處於正在播出狀態,因此如果您使用節目母線來切換畫面,所有更改將即時切入直播!

轉場控制 各種轉場皆可全面控制!

所有充滿創意的轉場都可從精妙的硬體面板上即時獲得,包括ATEM Software Control上也有的硬切(Cut)、混合(Mix)以及劃像(Wipe)等轉場效果。您可以使用混合和劃像按鍵以及漸變推桿直接切換畫面,或者只需按下AUTO按鍵即可觸發選定的轉場效果!ATEM Broadcast Panel能為您提供準確無誤的切換台控制,各類按鍵觸手可及。

MIX WIPE DIP DVE STINGER

轉場風格 輕輕一按,創意源源不斷!

ATEM為您提供海量轉場風格以及眾多控制選項。即時的信號源到信號源轉場可直接按切入按鈕便可實現。此外,您也能使用混合、浸入或劃像來獲得更多創意轉場。使用漸變推桿進行手動控制或選擇自動轉場按鈕獲得流暢的定時轉場。

劃像轉場 標準劃像轉場,盡顯簡約之美

您可以直接從控制面板選擇劃像圖案,並可自定義設置使之符合您的製作風格。您可以全面控制劃像、對稱、柔化等效果,並調整彩色邊框寬度和柔化程度。您甚至還能使用搖桿控制劃像的中心起始點。通過各類精密的搖桿、推子以及控制旋鈕,您可以製作出準確無誤的劃像圖案和位置。

DVE轉場 種類繁多,令人大開眼界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控制面板可以快速準確地控制所有DVE轉場選項。它配備頂尖品質的搖桿、微調旋鈕以及關鍵格控制,可以快速設計出適合您製作DVE動態,並能調節光源和添加陰影效果,為您的動畫圖文合成增添立體感。您還能啟用DVE鍵模式使優質圖文飛入畫面,或選擇任何一個預定程式的推移或擠壓等轉場效果。

自定義巨集命令 一鍵觸發!

當您使用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時,選擇巨集命令將會更加快捷,因為您只需通過簡單的一個按鍵就可以提取之前存儲的巨集命令。這意味著您無需使用電腦就可以使用巨集命令功能。由於巨集命令都存儲在切換臺上,所以當您對某一條巨集命令進行編輯或更改後,更改的操作將出現在所有連接的控制面板上。

KEY控制 獲得完美綠幕去背!

硬體控制十分適合在進行 chroma keyer (刪除背景/去背合成)去背時使用,從而對各項參數進行精細調整以獲得銳利乾淨的邊緣,並獲得無縫的合成效果。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能提供精確的旋鈕控制,讓您能快速製作出完美的 chroma keyer (刪除背景/去背合成)去背。觸手可及的便捷調整控制意味著假如播出時燈光和陰影發生改變,您可以立即現場調整鍵設置,這樣便可以時刻保持精彩的效果。

轉場滑塊 精準的手動轉場

您可以使用滑塊在現場表演期間手動控制轉場!有的現場活動需要您有敏銳的觸覺,在現場活動氣氛的起承轉合中把握轉場的最佳時機,還需要和攝影師以及各位搭檔保持同步並默契配合。您就相當於整場演出的指揮家,隨著製作的展開使用切換台來引導節目的起承轉合!

自動轉場 全自動畫面切換

自動轉場按鈕位於ATEM硬體控制面板的漸變推桿下方。選擇自動轉場按鈕後會立即進行您在轉場區域設置好的下一個轉場。您可以將自動轉場應用到各種轉場效果,包括溶解(Dissolve)、 去背(Keying)、劃像式樣(Wipe Pattern)以及動畫DVE轉場等。自動轉場可預先編程,時長可介於1到250格之間,是獲得攝影機畫面之間平滑切換和混合的理想之選。

淡入黑場

所有畫面內容同一時間淡入淡出

控制面板上專設的漸黑按鈕(FTB)可將節目輸出以預設的轉場時長平滑地淡入黑場。漸黑按鈕可控制切換台的所有輸出。也就是說,所有視訊、圖文、鍵以及圖層都可以同時同步淡出!再次按下FTB按鈕可將所有內容重新淡入,因此該按鈕十分適合用於節目的開頭和結尾,以及在節目中插播廣告!

媒體播放器 內建圖文和字幕

有了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從媒體池中選擇靜格,並準備好將它們切入播出也變得更加便捷。您可以直接從系統控制功能表選擇任何載入的靜格,並輸出到兩個媒體播放器中的任何一個,還可以通過電腦獲得獨立於媒體池之外的完整圖文選擇控制!

內建LCD螢幕 無需單獨的螢幕即可縱覽拍攝鏡頭!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內建的高亮度LCD螢幕讓您監看節目和音頻電平,也可以顯示功能表以便您調整切換台設置。旋鈕控制、功能表和設置按鈕與LCD螢幕協同作業,能幫助您快速設置切換台。

對講與遠程攝影機控制

充分利用即時雙向攝影機交流功能!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可利用極少使用的SDI通道,將對講音頻發送回攝影機上,包括混音消除選項。這樣您就可以把節目音頻發送回被採訪者,被採訪者不會聽到自己的聲音,也不會產生延遲回聲。當使用相容的演播室攝影機時,SDI信號還可以用來遠端控制攝影機設置、鏡頭和內建的DaVinci Resolve調色工具!

色彩校正

從切換台即可平衡攝影機色彩,創建獨特效果!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切換台內建CCU和DaVinci Resolve Primary Color Corrector一級調色工具,可用來平衡攝影機色彩,並創建獨一無二的畫面效果!您可以使用硬體控制面板上的按鈕來進行基本調整,也可使用軟體控制面板上的DaVinci Resolve一級調色介面來實現控制。

現場混音 直播活動當下,混音同時進行!

您可以使用內建的多通道混音器切換並混合來自所有視訊、類比XLR以及對講耳麥輸入信號的音頻,還能快速調整所有輸入的電平,查看音頻表,開啟或關閉聲道,使用AFV等功能!使用ON按鈕可在節目上添加任何信號源的音頻,即使另一個視訊源正在直播也可執行這一操作。而且,您只要點按AFV按鈕就能在切換時讓音頻跟隨視訊。

混音器 連接硬體音頻控制面板!

所有的ATEM切換台都相容Mackie™協議USB控制面板,可實現現場音頻混合!只需簡單連接第三方USB推子控制面板到您的Mac或PC電腦上即可即時控制每個音頻通道的推子。當您在控制面板上調整音量的時候,虛擬軟體推子也會和您的操作同步。您甚至還能用滑鼠在電腦上調整音量,自動縮混推子也會跟蹤您的操作。將推子控制面板和內建混音器結合使用,獲得卓越的音頻混合體驗。

豐富的控制選項 不論身在何處,都能自由控制!

ATEM切換台通過標準乙太網介面進行控制,您可以將它連接到安裝了ATEM軟體控制的Mac或Windows電腦。您還能連接ATEM廣播級控制面板執行更全面的控制,或者同時將軟體和硬體控制面板搭配使用!您甚至還能將ATEM連接到您網路實現聯網控制,或使用免費的SDK開發出您自己的解決方案!

 

相關網頁

 發布時間:2017年6月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