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 為電視節目注入廣播級高階品質!

不論您是播出機構、學生、教育工作者、攝影師還是網路部落客,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都是您的理想搭檔,它能幫助您創作出具有廣播級品質的直播節目。您可以生成現場節目,在場館中的大螢幕電視或投影機上顯示,複製和銷售拷貝,或將編碼器連接到輸出來進行網上流媒體播放!除此之外,這款切換台還配備HDMI和SDI介面,因此可連接包括消費級攝影機、電腦、視訊遊戲機乃至高階廣播級攝影 機在內的各類設備!只需連接攝影機、顯示器和運行有軟體控制面板的筆記本電腦即可操作!

播出製作

即時創建多機位高畫質節目!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可在節目進行的當下進行畫面切換,因此幫您省去了後期製作的時間!這對於實況體育和攝影棚節目等製作場合來說是理想之選!

婚攝現場製作轉播

留住幸福每一刻!拍攝和剪輯雙管齊下,定可為您省去後期製作的漫長時間,讓翹首期待的客戶更快拿到他們的視訊!添加Blackmagic Duplicator 4K後,您甚至還能準備多份副本,向離場的賓客分發當日影像製品!

會議和研討會

在演講者畫面和電腦展示文稿之間即時切換!您可以添加PIP子母畫面效果和各類轉場,並且還能同時將會議內容即時記錄到HyperDeck Mini中!此外,您還可以添加Blackmagic Duplicator 4K,在會議結束之際向所有來賓發放錄影副本!

 

電競遊戲時況轉播

現在您可以捕捉遊戲比賽的每個激動人心的瞬間,通過HDMI輸入連接多名選手,使用PIP子母畫面效果和耳機麥克風進行現場解說疊加。

透過網路播出

重建您自己的網路脫口秀!製作包括Skype嘉賓訪談視訊的專業多機位元節目,添加自定義圖示和標題,全部即時剪切!

視聽整合

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可以利用前面板進行8個視訊源的切換,是複雜視聽專案的理想前端解決方案。連接客戶的視訊源後,您就可以向他們展示神奇而快速的一鍵切換功能了!

學校活動

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還能幫助廣大師生打造校園劇、畢業典禮、課程講座等各類學校活動的精彩節目!

比賽實況

如今,在體育場館採用多機位部署變得日漸簡化,要創作出一套擁有廣播級品質的高畫質現場切換節目已再非難事!添加自定義的球隊圖文,甚至讓解說員站在綠幕前面,然後 去背進入虛擬佈景!

宗教活動直播

將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連接到多台攝影機,製作教會禮拜節目,就能獲得遠勝單機位元拍攝的專業畫面。您能夠更加關注細節,切換不同機位畫面,並且在佈道的關鍵時刻放大拍攝鏡頭,近距離感受教徒的虔誠和熱情,烘托出莊嚴肅穆的佈道現場!

 發布時間:2017年3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