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 Broadcast Panel 為您的ATEM Television Studio添置硬體控制面板,使之如虎添翼!

 

 

您可以為ATEM Television Studio選配ATEM 1 M/E Broadcast Panel硬體控制面板,獲得高階專業控制!這款緊湊穩健的硬體控制面板以上乘的部件組成,專為嚴苛的製作環境打造,可以勝任各類複雜的現場
節目製作!

選配ATEM 1M/E硬體 控制面板

ATEM 1 M/E硬體控制面板是ATEM Television Studio的完美搭檔!它是一款專業的硬體控制面板,配備極具質感的各類按鈕、旋鈕等工具,可精確控制切換台。而它緊湊的設計可安裝於標準設備機架上,因此您也可以將其安裝到移動式機架上或航空箱內用於外景拍攝製作。這款硬體控制面板通過乙太網和您的切換台連接。您甚至可以在使用硬體控制面板的同時通過筆記本電腦使用ATEM Control Software一同操控切換台!也就是說,當一位導播從事節目製作的時候,另一位導播可以同時進行媒體載入、音頻混合或攝影機控制等操作!

選擇信號源

ATEM可以助您快速準確地將畫面切入直播!ATEM 1 M/E硬體控制面板先進的現場導播流程單獨設有節目和預監母線,以便您結合使用並清楚看到下一個切入直播的是哪路畫面,然後只要按下Cut或者Auto按鈕便可將該畫面切入直播。此外,因為節目母線上的畫面源始終處於直播狀態,因此只要更換畫面源就可立即完成切換!

 

轉場風格

ATEM 1 M/E Panel具備海量轉場風格,只需輕輕一按,畫面盡在眼前!直接按Cut按鈕可實現畫面即時切換。此外,您也能使用混合、劃像或浸入等更多創意轉場。使用自動轉場按鈕獲得精確平緩的轉場,或選擇漸變推桿手動控制轉場!

劃像轉場

您可以直接從ATEM 1 M/E Panel選擇劃像圖案,並自定義設置使其符合您的製作風格。您可以全面控制劃像風格、形狀、對稱性、柔化程度以及邊框等參數!此外,您還能使用搖桿控制劃像的中心位置。

鍵控控制

使用硬體控制面板可以在進行色鍵摳像的時候對各項參數進行即時微調,可獲得銳利乾淨的邊緣,達到無縫合成效果!所有控制觸手可及,這意味著即使播出時亮度和陰影發生改變,您依然可以快速調整鍵設置,時刻保持精彩的效果!

轉場控制

ATEM讓您全面控制所有創意轉場!這款硬體控制面板配備和Control Panel軟體相同的硬切、混合及劃像轉場。您可以通過硬切按鈕直接切換,或選擇混合和劃像轉場,以漸變推桿手動控制轉場時間,甚至可以直接使用Auto 按鈕觸發轉場!您能獲得精準的切換台控制,各類按鍵觸手可及。

漸黑

控制面板上專設的漸黑按鈕(FTB)可將節目輸出以預設的轉場時長平滑地淡入黑場。漸黑按鈕可控制切換台的所有輸出。也就是說,所有視訊、圖文、鍵以及圖層都可以同時同步淡出!再次按下FTB按鈕可將所有內容重新淡入,因此該按鈕十分適合用於節目的開頭和結尾,以及在節目中插播廣告!

媒體播放器 為您的ATEM添置硬體控制面板,使之如虎添翼!

ATEM 1 M/E Panel可讓您即時獲得媒體池中的圖文,以便快速找到圖文並輕鬆將其轉入直播!任何選中的素材片段或圖文都可以直接通過系統控制功能表輸出到兩個媒體播放器中的任何一個中。

第三方混音器

您可以通過第三方混音器即時控制所有聲道!ATEM Control Panel軟體相容Mackie™協定USB控制面板,可實現現場音頻混合!因此當您在硬體調音臺上調整電平時,電腦的虛擬軟體介面上的推子也會和您的操作同步。將ATEM Software Control和相容的Mackie混音器搭配使用,可獲得卓越的音頻混合體驗!

 

豐富的控制選項

ATEM Television Studio使用標準乙太網連接。這意味著您可以通過Mac或PC電腦和/或硬體控制面板來操控您的切換台!如今,多人同時製作同一台節目已成為現實!製作時,其中一位工作人員可使用ATEM 1 M/E Broadcast Panel負責畫面切換;另一位元可以在筆記本電腦上使用軟體將圖文導入媒體池,或可遙控攝影機色彩平衡;而還有一位工作人員則可以使用筆記本電腦和第三方混音器混合音頻。所有工作均可同步進行!

 發布時間:2016年4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