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品陣容閃耀CES2016——從室內到戶外,索尼新品將豐富您生活的每一刻 ——從室內到戶外,索尼新品將豐富您生活的每一刻

(2016年1月6日,美國拉斯維加斯)索尼公司將在2016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下稱CES2016)中揭幕即將於2016年上市的全新產品陣容。CES2016將自1月6日起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辦。

索尼新聞發佈會於1月5日本週二(當地時間)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索尼公司總裁兼CEO平井一夫先生在開場時表示——不管是那些為了成就差異化和獨特性做出的抉擇,還是為了不斷激發我們接受挑戰的好奇心,亦或是我們作為創新推動者的承諾,所有這些都清晰地表明我們在正確的哲學及戰略框架支持下,將繼續建設一個更強大的、更優秀的、更具有盈利能力的索尼。為用戶提供感動(kando)仍將是我們業務的核心焦點及目標。

索尼電子(美國)總裁兼首席運營官邁克爾•法蘇洛(Michael Fasulo)先生接著登場介紹了一部分索尼即將於2016年發佈的多個品類的新產品。索尼4K BRAVIA®電視著重強調畫質及外觀設計,並將為您的客廳帶來次世代的視覺體驗;從高解析度音頻產品到XB低音系列,索尼不斷擴展的音頻產品陣容將根據您的獨特品味,為您提供各種享受音樂的不同方式;索尼數位影像產品陣容將讓您在戶外輕鬆捕獲轉瞬即逝的時刻,用令人驚訝的還原真實細節的影像記錄下生活中最重要的記憶;最後,生活空間體驗(Life Space UX)系列產品將與實體居住空間充分融合,重新定義您的娛樂體驗。索尼將於2016年陸續上市今天發佈各個產品品類的全部新品。

 

主要展示產品及模型

【4K BRAVIA】

通過融合其卓越的4K影像清晰技術與高動態範圍影像(下稱HDR)技術,索尼將追求更加逼真的浸入式臨場視覺感受。HDR技術作為一項新科技,近期受到廣泛關注。通過更高亮度、更高對比度和更鮮活的色彩,HDR技術可極大地擴展視覺表達的可能性。從今年起,索尼會將其可充分發揮4K HDR技術優勢的BRAVIA 電視產品標注上全新的4K HDR品牌標識。索尼將通過電視產品向用戶清晰傳達,他們已擁有了新一代的令人心潮澎湃的視覺體驗。

全新的BRAVIA 4K 液晶電視X93D系列搭載了索尼全新的動態背光系統-精英版技術(Slim Backlight Drive™)。該技術將畫質提升至新的高度,可展現最優影像品質的4K HDR內容。通過獨特的背光系統結構,X93D系列可實現之前只能在直入式全陣列LED背光源下才能實現的矩陣式背光。動態背光源系統-精英版融合了索尼可增強對比度的精銳光控技術PRO(X-tended Dynamic Range™PRO)以及寬色域的特麗魅彩顯示技術(TRILUMINOS™),可表現更加明亮的突出部分、更純粹的黑色以及更鮮明的色彩。這三項技術充分展現4K HDR內容的潛力,同時實現更加輕薄的機身設計。當懸掛於牆面時,X93D系列BRAVIA電視將與牆面融為一體,給人以只留下影像的感覺。同時,該系列還可實現全新的直觀觀賞體驗,通過索尼的無障礙用戶介面以及語音搜索功能,整個內容世界都在一觸或者一個語音請求後即刻呈現。

X93D 系列

在本次展覽中,索尼還將展示其新世代技術之一——動態背光系統-大師版(Backlight Master Drive)。該技術可進一步提升亮度及對比度,可充分挖掘4K HDR內容的綜合性潛力。背光主驅動技術將在85"原型機中進行展示,可實現超高密度直入式LED背光源的精密背光提升。在精銳光控技術的配合使用下,背照主驅動技術可實現前所未有的動態範圍,極大地提升視覺深度及真實還原度。它的最高亮度可達4,000 NITS光度單位,再現令人難以置信的深黑色以及耀眼光線,其所展現的影像如此栩栩如生,仿佛就在您的眼前。

與此同時,在本次新聞發佈會中,索尼還發佈了一款來自索尼影視家庭娛樂公司(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的全新appULTRA。該app將於今年在美國正式發佈。使用ULTRA,您可在索尼 BRAVIA電視上購買以及線上觀看來自索尼影視4K數位圖書館的全新或經典4K HDR電影及電視作品。

【音頻產品】

h.ear™系列將加入三款新產品,它們不僅可以提供具有難以置信清晰度的高解析度音頻(Hi-Res),並且憑藉奪人眼球的配色方案發佈出了令人難忘的時尚宣言。h.ear go是一款便於移動中攜帶的便攜式無線音箱。作為對先前發佈的有線耳機的補充,本次同時發佈了h.ear on Wireless NC和h.ear in Wireless無線耳機。有了這些新增加的產品,不管在家中還是在途中h.ear系列都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便攜。唯不變的是高解析度的音質和出眾的色彩,任由你選擇自己的風格。

h.ear go (左)、h.ear in Wireless(中)、h.ear on Wireless NC(右)

除了高解析度產品,索尼也擴充了廣受歡迎的EXTRA BASS(XB)陣營,增加了能夠傳遞強大的、具共鳴感音質的產品。新產品包括MDR-XB650BT頭戴式耳機、SRS-XB3和SRS-XB2無線音箱以及GTK-XB7高功率音響系統。EXTRA BASS家族的新產品將讓用戶仿佛置身於俱樂部或音樂節現場,並讓用戶能夠隨時隨地享受觸動靈魂的低音音效。

SRS-XB2

一些索尼的音頻新品也將採用新的無線環繞功能,讓您輕鬆通過無線連接到*1的索尼條形音箱和無線揚聲器*2實現充滿臨場感的家庭影院享受。

h.ear和XB系列均旨在盡可能原汁原味地實現這一刻,如臨其境(being there in the moment)的感受,再現從藝術家的微妙呼吸聲到現場表演的強大聲場。今後,索尼將進一步擴充這些陣容,以滿足全球音樂愛好者對其日趨多樣化的欣賞方式和音樂品味的需求。

*1:無線環繞相容型號:HT-NT5、HT-CT790和HT-XT2家庭影院系統; STR-DN1070 AV接收機; h.ear go、SRS-ZR7和SRS- ZR5無線音箱。
* 2:軟體升級計畫於2016年夏天實施。

【數位影像產品】
新登場的FDR-AX53 4K Handycam®便攜式數位攝影機搭載了全新的20倍光學變焦蔡司鏡頭和擁有畫素超過目前4K 數位攝相機型號*1大約1.6倍的高感光度影像感測器。FDR-AX53還採用平衡光學防震(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 ™)技術,從廣角到特寫的所有拍攝模式均可防止模糊,即使遠距離拍攝時也可獲得清晰的高解析度4K影像。產品同時使用新的快速智慧自動對焦和新的麥克風結構,使其不僅可以記錄高品質立體聲,而且能夠真實地捕捉原生態音頻。從影像清晰度到音頻品質的各方面,FDR-AX53均實現了相當大的飛躍。

FDR-AX53 4K 數位攝相機

高畫質數位攝相機HDR-CX675配備了採用智慧主動模式的平衡光學防震技術,即便用戶在奔跑當中亦能利用5軸防震技術實際影像穩定。無論是HDR- CX675還是更輕便、結構緊湊的HDR-CX455均可實現快速智慧自動對焦。同時,HDR-CX455還擁有5.1聲道環繞式麥克風,讓用戶無論何時何地更加輕鬆地捕捉到同時具備清晰畫面和清晰聲音的高品質畫面。

HDR-CX675 高畫質數位攝相機

搭載防震(SteadyShot)功能的索尼運動式攝影機(Action Cams)系列將推出的新品HDR-AS50R。新產品將配有可即時取景的遙控器。該遙控器可進行直觀操作,通過它用戶可實現包括開關在內的對攝影機的各種遙控。 此機型的新功能還有4K延時效果(4K time-lapse effects)*2以及配合深水護罩使用時可實現的水面以下60米以內的水下拍攝功能。

總而言之,這種新的運動攝影機可以更輕鬆地拍攝高品質的體育運動和娛樂活動視訊,並創造從未有過的更令人難忘的畫面。

HDR-AS50R 運動攝影機

 

*1:FDR-AX33。
*2:將於固定間隔拍攝的連續靜止畫面拼接在一起,並使用如運動攝影動畫編輯器V5.1或更高(Action Cam Movie Creator)版本的類似軟體進行編輯(2016年1月起可用)。

【生活空間體驗(Life Space UX)】

索尼生活空間體驗(Life Space UX)產品陣容打破窠臼,致力於從根本上改變您與物理居住空間的對話模式以及帶來革新的娛樂體驗方式。已在日本上市的LED燈泡揚聲器,可與任何居住空間融為一體。把它擰在任一燈座上,您就可以在家中隨地享受無線音樂。LED燈泡揚聲器將於2016財年上半年在美國發佈。索尼還將發佈搭載內建揚聲器及電池的10釐米立方體大小的便攜超短焦投影機。儘管身材嬌小,該款投影機可在牆面、桌面或其他適宜的表面投射22" 至80"的影像。最後,索尼還將發佈玻璃揚聲器。這款管狀有機玻璃包裹著LED光源的揚聲器,可將清澈通透的音樂填滿房間的各個角落。同時它還能讓房間沐浴著溫暖光芒,與各類室內裝飾和諧搭配。便攜超短焦投影機和玻璃揚聲器都將於2016年春季在日本以及2016財年上半年內在美國正式發佈。

便攜超短焦投影機 玻璃揚聲器

在索尼展區內,還展示了跨越產品門類的諸多新品。在其中,有在運動娛樂領域(智慧B訓練師Smart B-Trainer™ and 智慧網球感測器Smart Tennis Sensor)以及美容領域(BeautyExplorer™ 皮膚分析系統)採用到傳感技術的產品;以及來自索尼內部新業務孵化器種子加速專案(Seed Acceleration Program)的各類創新產品。

 

(本文譯自英文原文,供參考,型號與台灣不一定相同)
********************************************************************************************************
索尼公司是世界上民用及專業視聽產品、遊戲產品、通信產品、核心部件和資訊技術等領域的先導之一。它在音樂、影視、電腦娛樂以及線上業務方面的成就也使其成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和娛樂公司。公司在截止到2015年3月31日結束的2014財年中的實現銷售額82,159億日元(684.66億美元)。

 發布時間:2016年1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