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Fast 8.8 新功能

SRDx - SRDx -革命性不需使用紅外線偵測的灰塵和刮痕去除功能,特別是對黑白底片,Kodachrome 和照片(包含在所有版本)
 

歷史 -所有工作流程的步驟清晰可追溯和可修改(for Ai Studio, HDR Studio and Archive Suite)

SilverFast HDR Studio 8.8 ColorServer Editon - 自動處理,優化和存檔 大量影像
 

SilverFast 8.8 – Absolutely Scantastic!

這裡是包含在的SilverFast 8.8版本以外的其他優點:當使用1:1或HQ預覽,對影像所做的任何修改都會立即顯示給他們的即時反饋給用戶。這HQ預覽數據現在用於創建輸出影像,無需第二次掃描-真正的性能提升另外,現在是時候從SE和SE Plus升級到艾Studio或歸檔套 ​​件與我們偉大的升級條件,你會發現下面。


 

SilverFast 8.8新功能
隨著推出新的SilverFast 8.8版本,該軟體已經擴展了一些新開發的功能。

SRDx - 缺陷檢測的黑白底片

SilverFast的可靠的灰塵和刮痕去除現在可用於黑白底片,黑白底片乳液含有鹵化銀,無法使用紅外線偵測。

因此,我們成熟的ISRD技術,即利用掃描器的紅外通道,不能在黑白底片應用。但現在有一種補救措施 。SRDx 擁有全新算法來檢測和精確去除像塵埃粒子和彩色底片,底片刮痕缺陷,現在,第一次,黑白底片和照片,以及。不支持紅外通道掃描器可以利用這項新技術的優勢。

更多信息我們的特色網站 Feature Website

Special Tools 專用工具只為愛工作室,HDR Studio和歸檔套​​件:

使用鋼筆工具,個人影像細節的修正強度可以適當降低或加強。的橡皮擦工具用於指定影像區域,在沒有修正應在所有被應用。



 

歷史記錄功能

新的歷史記錄功能記住所有的處理步驟,你的SilverFast影像優化的,但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撤銷功能。你可以回到以前的任何編輯在任何時間進行。為了這個目的,所有的處理步驟都顯示為縮縮圖。



你不僅可以跳向後通過你的編輯的歷史,也再向前。也可以切換單個加工步驟關閉並重新打開。通過這種方式,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不同設置的效果,以找到最佳的效果的最佳方法。



 

SilverFast HDR Studio 8.8 ColorServer Edition

隨著新的SilverFast 8.8版本的發布,我們也發布了全新的ColorServer版用於生產環境。

ColorServer

SilverFast ColorServer根據您的要求自動處理影像文件。您可以將影像優化,轉換色彩空間和調整參數,如影像大小和解析度。此功能增加了巨大的自動化程度和效率為那些誰需要處理大量的類似的基地特徵的影像。

對於輸入文件夾,你確定你的所需的SilverFast優化設置一次。的SilverFast監控該文件夾,每當新的影像存儲在它的SilverFast按照你的規則進行處理。最終的輸出文件是在相應的輸出文件夾中。 新的SilverFast ColorServer是必須的印前和清樣,報社,出版社,圖形和影像編輯機構,以及用於歸檔。


 

 

 
 發布時間:2015年12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