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ack韓國AIRCELL氣墊減壓坐墊(藍色)(ACCS56)

韓國舒壓透氣坐墊 , 長途駕駛的司機和久坐的上班族的好坐墊!!













.




韓國紓壓透氣坐墊的製作原理是依據殘障人士所用的輪椅坐墊而來,
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平均分散身體的重量。

它主要的核心技術在於每個隆起的方形小氣墊,在充氣的時候,
坐墊中的空氣會往上,並且向四個方向平均流動。
在使用時會感到舒適,因為坐墊能維持身體的重量平衡。
即使久坐,臀部也不會有麻痺的感覺。坐著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另外一個特色,是坐墊中的空氣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和舒適度來增減。
如果想攜帶坐墊外出也很方便,只要把空氣放出再捲起即可。

非常適合學生午睡(趴著睡使用)、或需長途駕駛的司機和久坐的上班族。

特點:

1.隆起方形小氣墊會四個方向平均流動,因此使用時可感到舒適感及維持身體的重量平衡。
2. 坐墊中的空氣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和舒適度來增減(指充氣的飽和度)。
3.適合學生午睡(趴著睡使用)、或需長途駕駛的司機和久坐的上班族。

Zippack韓國AIRCELL氣墊減壓坐墊(橘色)(ACCS56-O)
Zippack韓國AIRCELL氣墊減壓坐墊(橘色)
Zippack韓國AIRCELL氣墊減壓坐墊(銀色)(ACCS56-S)
Zippack韓國AIRCELL氣墊減壓坐墊(銀色)
Zippack韓國AIRCELL氣墊減壓坐墊(藍色)(ACCS56)
Zippack韓國AIRCELL氣墊減壓坐墊(藍色)

規格

產地:Korea韓國 型號 : ACCS56

材質:熱塑性聚氨基甲酸酯(塑膠)/尼龍纖維/棉/橡膠

尺寸:高40cm X寬 45cm

顏色:灰/海軍藍/金黃棕

內容物:坐墊/充氣桶/說明書


使用須知:

充氣時必須使用內附的打氣罐,絕不能使用其他任何的外來打氣瓶,

並且要特別注意打氣的速度跟力道,太快或瞬間充氣皆有可能導致坐墊的破壞。

這兩方面所造成的損害恕不負責和退換貨。同時,氣墊中的空氣多寡,使用者能隨心控制到自身覺得舒適的澎漲度。

 發布時間:2015年10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