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擴展能力最強大的攝影機!

攝影機獨有的擴展端口設計能為您提供廣泛的接口。您可以使用其自帶的辮子線大規模擴展攝影機的各項功能。這一端口採用標準DB-HD15接頭設計,這類接頭購買方便且易於焊接,因此您可以定制自己專屬的線纜來實現各項控制,或者使用內附的辮子線獲得最為常用的各類接口!

PWM接頭 提供4路模擬無線電遙控輸入Futaba高精度18通道無線電控制系統

外部電源    為攝影機再添一層供電保障

攝影機內附的辮子線具備12V DC電源輸入介面,可使用標準供電或連接大型外部電池獲得超長不間斷記錄!外接電源甚至可以同時為移動式電池進行涓流充電,即使當您更換外接電池時也能持續提供電源。

個性化您的Micro Cinema Camera

Blackmagic Micro Cinema Camera設計以自定義空間最大化為核心,讓用戶能夠有千變萬化的應用方案!不論是只需連接並固定扁平輕薄的餅乾頭所使用手動控制的頭盔式攝影機進行小規模低調拍攝,還是需要使用無線控制加裝了Crash Cam保護外殼的攝影機進行大型製作,它都能收放自如,游刃有餘的工作。

航模無線電遙控

由Spektrum、JR以及Hitec等製造商生產的類比信號無線電控制發射器和接收器常被用來操控航模舵機,而同時也十分適合通過簡單快捷的無線遙控方式來操控Micro Cinema Camera。這些系統都十分受歡迎,並且可在全球各個愛好者網站上找到!無線電遙控器上的撥盤、開關和操縱杆可通過不同的無線電通道進行輸出,而這些通道還可以連接到攝影機來指派攝影機的不同功能。Micro Cinema Camera的擴展埠還配有4路模擬PWM輸入,可使用4個通道。如果需要4個以上的通道數量時還可以使用S.Bus控制。

 

 發布時間:2015年6月3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