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提供的強化功能  不需要軟體、不需要電腦手機也可以、使用超簡單

使用強化功能 您可以透過電腦直接在 YouTube 上變更影片並加入效果,不需要重新上傳影片,而且影片網址、觀看次數、評論等項目都不會改變!

使用影片強化功能的方法如下:

    開啟您的頻道的影片管理員 按一下您所要編輯之影片的 [編輯] 按鈕 按一下 [強化] 進行變更 完成時,按一下 [儲存],或按 [另存新檔] 建立經強化處理的新影片,同時保留未經處理的原始影片。
強化選項與功能

您可以利用強化功能對影片進行下列改良及編輯。

自動修正:只要按一下滑鼠即可修正影片,強化影片的亮度和色彩。您也可以手動操作「調整亮度」、「對比」、「飽和度」以及「色溫」等設定的滑桿來進行調整。

穩定:調整影片,修正鏡頭晃動的問題

慢動作:減緩影片的播放速度 (速度選項有 50%、25%、12.5%)。

修剪:剪去影片的開頭和/或結尾部分

濾鏡:此分頁顯示預先設定的色彩濾鏡,供您賦予影片全新的風貌

臉部模糊:遮蓋影片中人物的臉孔。

 

按一下 [特殊效果] 即可使用此功能。

拖曳中間的線條,就能看到並排對照畫面,預覽加上強化效果的影片在影片播放器中會呈現什麼樣的風貌。若要還原所有變更,請按一下 [還原至原始影片]。

無法儲存強化效果

您的影片必須符合下列條件,才能儲存變更:

    觀看次數:尚未超過 100,000 次 時間長度:在兩小時以內 Content ID:未出現 Content ID 相符之情形

即使您無法將變更儲存至原始影片,仍然可以選擇使用 [另存新檔] 選項,建立含有前述編輯內容的新影片。新建立的影片會另外擁有自己的網址。

雖然您可以利用強化工具來變更現有的影片,但無法將現有的上傳影片變成全新的影片檔案。

 發布時間:2015年6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