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Ultimicron滿足LEICA T系列相機完美品質需求

精工愛普生公司(東京證交所[TSE]代號:6724,簡稱Epson)今日宣布旗下的Ultimicron電子觀景窗技術獲Leica採用,成為新款Leica T系列相機*1Leica Visoflex電子觀景窗的標準配備。Epson Ultimicron滿足LEICA T系列相機完美品質需求,Leica Visoflex電子觀景窗全面採用,236萬畫素超高解析度,清晰呈現觀景窗視界。  
 
Visoflex是一款選配高解析度電子觀景窗,專為LEICA T系列相機系統所設計,讓攝影師得以發揮其無限創意,開闢全新可能。
 
於2009年發表上市的Ultimicron系列製品採用HTPS技術,HTPS技術得以讓Epson連續13年位居投影機的全球市場龍頭地位*2。由於具備高穿透性的技術優勢,Ultimicron於任何環境下都能擁有絕佳的表現。有了Ultimicron,攝影師可以完美對焦,即時重現豐富的色彩層次與自然的散景效果。在0.48英吋的對角線內,Ultimicron具有XGA等級(1024 x RGB x 768)、236萬畫素解析度,符合Leica所需的高品質需求。
 
此外,所採用的彩色濾光片能防止色裂*3現象,這是其他彩色系統於拍攝快速移動物體或進行追蹤攝影(Panning)時可能會發生的問題。這些規格讓觀景窗的畫面自然呈現且易於觀看,可符合專業攝影師的嚴格需求。


Epson將憑藉著「省、小、精」的核心技術,持續改良Ultimicron,以符合市場超高品質電子觀景窗的需求。

電子觀景窗與Epson的Ultimicron
使用LCD螢幕的數位相機與攝影機產品中,電子觀景窗主要做為相機的觀景窗,用於查看取景的小窗口。Epson的Ultimicron電子觀景窗擁有高解析度以及體積精巧的雙重優勢,不僅製造商更容易做出體積更小的相機或攝影機,也讓使用者在攝影時對焦更為容易,讓給使用者更愉快、美好的體驗。

使用Epson Ultimicron電子觀景窗的相機,LEICA T系列。

 
*1請至Leica查詢LEICA T系列相機系統的詳細規格。
*2自2001年起連續13年、500流明以上(含)的投影機。(資料來源:Futuresource Consulting Limited)
*3當攝影師快速移動相機進行追蹤攝影(Panning)或拍攝快速移動物體時所出現的殘影現象。
 
 
相關資訊

如需了解更多Ultimicron的相關資訊,請參閱以下網站:
http://global.epson.com/products/htps/ultimicron/

 

資料來源 EPSON

 

 發布時間:2015年5月3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