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輕量無需防水外殼的無極限數位照相機



-全天球視訊功能,API和SDK(測試版本)也已提供-

2014年10月28日,理光公司欣然宣佈,一個能讓用戶在全天球畫面中捕捉周圍區域景象的全新理光THETA(模型型號:理光THETA m15)已完成正式開發。這款新的全天球照相機將能拍攝全天球視訊,並將很快由理光映射公司上市發售。

自從去年推出以來,作為世界上第一個影像輸入設備*1,理光THETA開闢了一個拍攝影像的新天地。用戶可以隨時拍攝出前所未有並超過他們想像的的全天球畫面。

契合當今流行的需求,新機型內建Wi-Fi,即使是傳輸視訊,其傳速也幾乎是前機型的兩倍,這些功能如同以往一樣都集成在這體積小、重量輕、便攜式機身內。所拍攝的視訊影像可以在電腦上進行轉換處理,讓用戶欣賞到長達3分鐘*2的全天球視訊,如同置身於當時的場景中。同樣還有4種顏色的機身可供用戶挑選,使之成為擁有更多樂趣、更具吸引力的工具,方便用戶每天隨身攜帶。

API(應用程式編程介面)和SDK(軟體發展工具包)(測試版)將伴隨新型理光THETA的發佈一同公佈在theta360.com上。現在用戶將可以開發自己的原始應用程式來配置各種設置和使用理光THETA執行各種操作。通過開發自己的應用程式,用戶可以為理光THETA添加更多新的令人興奮的功能。理光期待看到更多的能使這台獨特的設備擁有更多樂趣的應用誕生。

*1…首款能讓用戶一鍵捕捉周圍整個場景,而不是簡單地以水準或半球形拍攝全景照片的消費者產品。(截止2013年10月。理光調查)
*2…上傳5MB(1280x720畫素)的影像至分享網站的速度約為6秒

THETA

主要特點:

1.全天球影像

它允許用戶一鍵拍攝周圍的所有景象。然後影像會通過Wi-Fi傳送到智慧手機,通過一個免費軟體,用戶還可以指尖操作來對影像進行大小、形狀的改變。另外,用戶還能通過智慧手機Wi-Fi遙控設置理光THETA的拍攝參數。

影像可以上傳到 www.theta360.com

專用網站,也可以分享至社交媒體網站,如Facebook、Twitter、Tumblr,以及微軟RPhotosynthR。全天球影像還可以發佈到Google地圖和Google+。

2.全天球視訊

採用新部件並利用視訊控制程式,使其可以拍攝長達3分鐘的全天球視訊。拍攝視訊後,通過專用應用程式內的視訊創建工具*3的處理,我們可以欣賞到無縫全天球視訊。通過指尖操作我們可以隨意改變影像的大小、形狀和構圖。
視訊可以上傳到theta360.com專用網站,也可以分享至社交媒體網站,如Facebook、Twitter、Tumblr. (最多5MB

*3…理光THETA為WindowsR/ Mac提供的下載程式位址為(https://theta360.com/en/support/download/)
*為了查看視訊,理光THETA為WindowsR/ Mac提供了專用的視訊轉換工具。
*視訊轉換性能取決於你的電腦環境(OpenGL技術)。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theta360.com

3. ​增加交流的速度

無線傳輸速度增長了近2倍。用戶可以享受流暢的,連續拍攝影像的傳輸。

4. 顏色的變化

除了前代的白色,理光THETA現在又多了粉紅色、黃色和藍色機型供您選擇。

5. API/SDK (測試版本)

讓用戶可以開發自己的原始應用程式的用的api / SDK將在theta360.com網站上提供。現在,您可以創建自己的理光THETA應用,開發功能設置和操作。API / SDK將於11月14日公佈,同時也適用於前代機型。

<選項>
掛繩附件(顏色:銀色、灰色、綠色、藍色、橙色)…通過插入三腳架插座孔底部後,可以安裝掛繩。

Wi-Fi是Wi-Fi聯盟一個的注冊商標。
微軟,Photosynth和Windows是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 .)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Facebook是Facebook公司的一個注冊商標。
Twitter是Twitter公司的一個注冊商標。
Tumblr是Tumblr公司的一個注冊商標。
谷歌地圖是穀歌公司的一個注冊商標。
Mac是蘋果公司的一個注冊商標。
所有注冊商標是以上各公司的財產。
注意:設計和規格若有變更,恕不通知
 

 發布時間:2014年10月30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