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走即拍啟發生活探險基因 創意視野不「攝」限 

Sony繼推出Action Cam【HDR-AS30V】與【HDR-AS100V】,屢創運動攝影的表現高峰後,今日正式在台發表史上最輕巧的Action Cam Mini迷你運動攝影機【HDR-AZ1VR】,將動態影像拍攝、與創意探險生活的基因發揮至極致,隨時隨地以最獨特的方式,收藏每個令人感動的時刻!

全新Sony Action Cam【HDR-AZ1VR】重量僅約63公克,體積只有【HDR-AS100V】的2/3[1],有如火柴盒大小般的輕巧機身,具備專業級的防手震與超大廣角攝錄規格,搭配各式專屬配件及升級版的即時檢視遙控器,讓操作更得心應手,能征服所有動態拍攝需求,為上山下海的歷險或日常與小孩寵物互動的珍貴時刻,創造更不受限的視野,讓每個場景都充滿加倍樂趣;並以細節清晰的Full HD高畫質,捕捉身邊所有新奇、瘋狂與充滿樂趣的片段,超越對影像拍攝的想像,用最酷的方式寫下專屬自己的生活紀錄!

獨家高規格影像功能 fun玩動感全紀錄

【HDR-AZ1VR】承襲Sony Action Cam優秀先進的影像技術,使用高解析度的專業蔡司Tessar®鏡頭與單眼級的BIONZ™ X處理器,可呈現細緻的影像細節;搭載1,190萬有效畫素Exmor™ R CMOS背照式感光元件,即使在低光源狀態,也能拍出無雜訊影片;而備受好評的170度超廣角,讓取景不受限、視野更寬廣,獨家卓越的 SteadyShot™[2]防手震效能 ,能大張降低移動時造成的晃動,以最佳品質穩定呈現每個生動時刻!

【HDR-AZ1VR】具備IPX4防潑灑等級,提供更能放手玩、安心攜帶拍攝的設計,面對下雨、淋浴或水花潑濺的挑戰,都能繼續持續上場完美紀錄!搭配專屬防水殼後,更變身探索極限場景的最佳良伴,能抵抗灰塵髒污與輕微撞擊,還可以躍入水下達5公尺[3],無論衝浪或浮潛都沒有阻礙。而透過【HDR-AZ1VR】內建卓越的立體麥克風,即使透過防水殼收錄聲音仍能保有真實感,呈現最佳影音記錄效果。


搭配升級版遙控器 檢視便利、操控更直覺

針對體積更加輕巧迷你的Sony Action Cam【HDR-AZ1VR】套組,同步推出全新即時檢視遙控器【RM-LVR2V】[4],螢幕亮度更提升,能全面操控Action Cam,並隨喜好設定拍攝模式、影像畫質、角度、顏色與自拍定時等功能,而透過即時播放或刪除影像的功能,可方便隨時調整記憶體容量。【RM- LVR2V】搭載GPS功能,可將GPS 資訊傳輸到影片,為每段畫面留下更豐富的歷程。一台【RM-LVR2V】最多同時可以控制五台攝影機,輕輕鬆鬆便能從多重角度拍攝,不錯失任何精彩畫面,用影像為生活導演更精采的故事。


趣味多元拍攝模式 即時分享不「攝」限

【HDR-AZ1VR】擁有多種創意的拍攝模式,例如連拍(Burst Shooting)、移動拍攝(Motion Shot)等,記錄如單車賽或半馬拉松的慢動作影片時或極限運動的精采動作、城市車流或慶典煙火等美麗軌跡,多種攝影模式為日常拍攝帶來加倍樂趣。除此之外,所有精采冒險影片可立即Live直播至USTREAM網站,並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轉播,直接查看朋友們的評論留言,即時分享零時差。

同時支援PlayMemories Mobile行動裝置應用程式5.0版本,可透過Wi-Fi/NFC功能由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即時操控【HDR-AZ1VR】,並方便同步上傳增添分享樂趣。

此次Sony特別推出專門為Action Cam使用者所設計的全新編輯軟體(Action Cam Movie Creator[5]),更多直覺性的操作功能讓後製編輯輕易上手,友善的編輯介面運用,無論是進行影片旋轉、影片多重檢視,或者快慢速編輯,都能激發使用者的創造力,製作出更富創意的影片作品,保存並分享至網路上。

全新配件同步發表 提供饒富創意的拍攝選擇

針對Action Cam Mini的輕巧特性,Sony推出了兩款全新配件:可將【HDR-AZ1VR】簡單快速的裝置在背包上的背包固定架【VCT-BPM1】[6],可傾斜或旋轉做角度調整,隨著探險的步伐記錄漫步而過的美景;夾式頭戴套組【BLT-CHM1】[7]超輕巧的頭戴配件,經過重量及體積的調整,頭戴拍攝更為便利輕巧,提供更多元的拍攝方式、收藏意想之外的影像紀錄。

  
Sony Action Cam專屬網站已於2014年 9月正式在台上線,消費者可透過此網站瀏覽更多獨特且創意俱佳的Action Cam拍攝作品,也能上傳自己所拍攝的影片,與更多同好們交流分享。詳細內容請上Sony Taiwan Action Cam專屬網站:http://store.sony.com.tw/actioncam/?cid=851

  全新Sony Action cam mini迷你運動攝影機【HDR-AZ1VR】將於11月7日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NT$ 13,980元。並且同步推出【HDR-AZ1】單機組,建議售價 NT$ 9,980 元。

註解:
[1]含電池重量約63克,體積為HDR-AS100V的2/3
[2]與HDR-AS100V同等級
[3]可處於水下5公尺連續30分鐘,讓使用者可捕捉衝浪或泛舟等水上活動畫面;對焦操作無法在浮潛等水上活動時操作
[4]RM-LVR2V不單獨販售
[5]可至http://www.sony.net/actioncam/support/網站下載
[6]、 [7]可適用於【HDR-AZ1VR】、【HDR-AS100V】、【HDR-AS30V】
[8]早鳥活動時間以Sony官網公告為準

 發布時間:2014年10月28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