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首歌曲很容易地得到控制:奧迪AMI介面集成的便攜式媒體播放器如蘋果的iPod和USB存儲介質進入奧迪的MMI。關於選擇標準,例如藝術家、專輯、標題 、流派或可作為舒適的導航與MMI控制和多功能方向盤可通過存儲介質的整個音樂收藏的選項。

在駕駛自己的媒體播放器存放在手套箱並通過電纜連接到奧迪AMI介面。此電纜線傳輸,不僅標題信息和音樂奧迪AMI介面,但同時收取您的媒體播放器。

一目了然的奧迪AMI介面的主要功能:

關於撥放所有曲目(除了受DRM保護的文件) 通過MMI控制和可選的多功能方向盤的移動終端的操作,顯示播放列表,藝術家,專輯,曲目和流派在MMI螢幕上 掃描,混合/隨機和重複 、軌道前後跳躍、快進和快退

通過MMI和多功能方向盤上的媒體播放器的操作功能取決於撥放機和使用裝置。在功能以及所有局限精確的信息,請聯繫您的奧迪的合作夥伴。

奧迪Audi用Audi Ipod Adapter Cable車用音訊連接線 (AMI-IPOD/IPHONE)(4F0-051-510K)
奧迪Audi用AudiIpodAdapterCable車用音訊連接線(AMI-IPOD/IPHONE)

iPod適配器電纜兼容設備

與視頻功能的iPod適配器電纜兼容設備(項目編號4F0 051 510 R或電纜用紅色標記)

iPod nano 5G (Version 1.0.2)
iPod touch 1G, 2G, 3G und 4G (Version 3.0.0)
iPhone 1G, 3G, 3GS und 4G (Version 3.0.0)
iPad (Version 4.2.1)

對於沒有視頻功能(項目編號4F0 051 510 K或電纜用藍色標記)的iPod適配器電纜兼容設備

iPod mini (Version 1.3.0)
iPod nano
iPod 4G ( Version 1.2.1), iPod 5G Video, iPod 6G classic
iPod touch
iPhone
iPad ( Version 4.2.1)

Audi music interface Bluetooth® Adapter  奧迪AMI介面,藍牙®適配器

與藍牙適配器的奧迪AMI介面,您可以輕鬆地通過無線方式從您的手機或媒體播放器,奧迪AMI介面播放音樂。傳輸是通過藍牙音頻流(A2DP),這需要一個支持A2DP功能的設備完成的。上的相應端子的最新信息,請參閱PDF“測試媒體播​​放器/手機”和你的奧迪的合作夥伴。藍牙適配器奧迪AMI介面可從您的奧迪的合作夥伴。該適配器僅可與週22/09前,建於A6/A5是45/08一周前,在A4/Q7 MMI設備相結合; 對於Q5是適配器不可用。

通過認證的媒體播放器/手機藍牙適配器 - PDF

 

奧迪AMI介面軟體更新

正如許多媒體播放器與市場上的不同軟體版本,它可能會停止功能在某些情況下,奧迪AMI介面上較新的設備的操作。因此,有定期更新為奧迪AMI介面,它可以由最終用戶自己安裝的操作 軟體:

更新為奧迪AMI介面(截至2008年5月)

注意:更新後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媒體播放器,首次支持媒體傳輸協議和使用都的PlaysForSure識別標誌。

 

更多信息

藍芽AMI轉接器用戶手冊

AMI轉接器用戶手冊A4,A5,A6,A8,Q5,Q7

AMI( Audi Music Interface)轉接器用戶手冊A3,TT

 發布時間:2014年6月17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