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之城:冬之巴黎】作者:Andrew Julian,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 2.5K EF (BMCC EF)拍攝作品,原文譯文如下:

 

我不能保證我說的東西都是有趣的,不過我會隨時在這裡張貼我的新作品,與你們分享,謝­謝。

克蕾兒和我最近去了趟法國,我在巴黎拍了這段影片。直到這次的旅行,我才有機會體驗到­巴黎的夏天,而我被這座城市因大多數像我們這樣的旅人不在時而呈現的另一種面貌給深深­震撼了。由於事先辦妥了巴黎和博物館的通行證,讓我們在前往大多數景點參觀時不必浪費­時間排隊,我們甚至還獲得了一趟參觀羅浮宮的秘密行程,這真的得感謝伊莉莎白。

天氣並非一直很好,然而我們的經驗卻是獨特與不同凡響。此刻的我非常好奇要是在其他時­節造訪巴黎,又會是甚麼光景呢?或許改天應該來趟巴黎秋天行?

我持續對這台小攝影機感到驚奇,就是眾所聞名的Blackmagic電影攝影機。我還­沒有拍攝ProRes或是DNxHD,不過我見識過以壓縮模式拍攝的原始影片,十分驚­人。對我來說,關鍵就在於未壓縮的原始檔(raw)。在後製作業,這不是最容易或最快­速的工作方式,但卻允許我能在事後將顏色調光到最準確的地步。

這次的拍攝,我安裝了最新的韌體;並且善加利用了縮時攝影的功能。它不會取代數位單眼­相機所擁有的縮時攝影的重要功能,不過我覺得它的確是個得力助手。它可以持續地以較數­位單眼更高的格數來拍攝,因此可以滿足你只想要拍攝細微的縮時攝影效果。你也可以用較­長的間隔進行拍攝,但最慢的快門速度仍然只有24分之1秒,因此你的間隔越長,畫面就­會越不平順。比較理想的是接近180度的快門開角度。

使用的攝影機與鏡頭: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 2.5K EF
-Sigma 8-16mm
-Canon 24-70mm
-Canon 50mm 1.4
-Canon 70-200 IS II

轉載至 https://www.facebook.com/GETOP

 

 發布時間:2014年1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