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倍高倍率放大及自動對焦 三向式10倍光學防手震 Full HD 3D高畫質錄影

Sony再度展現數位影像科技領導風範,推出世界第一台數位可錄影式雙筒望遠鏡【DEV-5】,結合望遠鏡與影像記錄功能,運用兩組Sony獨家Exmor R CMOS感光元件、BIONZ影像處理器與G鏡頭等三大影像技術,同時搭載0.9至20倍變焦式高放大倍率,快速自動對焦及三向式10倍光學防手震,能夠快速鎖定拍攝主體、即時精準清晰捕捉影像,無論賞鳥景、觀看運動或參加孩子的各類表演,無論在任何距離、任何地形限制都能觀賞,並能快速對焦及享受穩定影像,並同時以2D或3D影像記錄精彩畫面。

全球首部數位可錄影式雙筒望遠鏡【DEV-5】,為了實現所拍即所見,搭載高速0.9倍到20倍變焦放大效能,可快速鎖定拍攝目標,更運用與Handycam相似的三向式10倍光學超防震Optical SteadyShot™功能,有效降低傳統光學望遠鏡在手持觀看時難以避免的模糊與殘影,確保消費者於戶外觀鳥、或參加大型活動時,同時享有觀賞的樂趣與完美的影像記錄。



全新的【DEV-5】支援2D與3D高畫質錄影,可錄製符合AVCHD2.0 (兼容3D與2D)影像格式,透過機身上的USB接頭,即可輕鬆下載影像至個人電腦或電視上,享受前所未見的珍貴畫面。此外,這款新機更內建GPS功能,能夠自動標註影片與照片的拍攝經緯度,方便使用者上網以線上地圖回顧影像記錄的足跡。



在外型上,【DEV-5】採用極簡流線的設計與匿蹤無光感材質,避免於戶外拍攝時驚擾野生動物,並精心考量機身兩側的操作按鈕位置,方便使用者調校影像拍攝設定,並能即刻啟動拍攝功能。手握區塊採用特殊的彈性橡膠材質,不僅能吸收按鍵操作聲,還能加強長時間手持的穩定度與舒適度。使用者另可選購指向性麥克風、外接式液晶螢幕、線控腳架、耳罩式耳機等豐富的配備,滿足不同場景的拍攝需求。

Sony數位可錄影式雙筒望遠鏡【DEV-5】,將於11月15日上市

 發布時間:2011年10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