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P7000 推出時曾經出現過一刻哄動,令 Nikon愛用者重拾信心,坊間對此機的表現也有不少好評。當然也有一些挑剔的用家仍然要將它與其他品牌的同類機種對比。Nikon 似乎也聽到用家的訴求,為 P7100 新增一個前置撥輪及將 LCD 改為可轉角度螢幕,令其整體操控更完善。



機身正面新增一個旋轉多重選擇器

COOLPIX-P7100 的內在功能可以說和COOLPIX- P7000 幾乎一模一樣,同樣為 1,010 萬畫素及 7 倍光學變焦。除了不過新增了的撥輪和改良的螢幕設計,還有加入了 4 款特殊效果,包括變焦曝光、曝光中散焦、負片沖印和創造性單色調,無疑對用家是一個喜訊。P7000 由於兩個輪都在機後,只能同一隻拇指操作,未能完全發揮雙撥輪的優勢。而 P7100 的前置撥輪可以令食指也發揮作用,例如同時調校快門及光圈,縮短調校時間,也增加了可獨立調校的功能,令操作效率提升。而可轉角度螢幕,可謂順應潮流,令腰平取景及低角度拍攝變得更輕鬆,令構圖時的更具創意。

按下圖片放大

 發布時間:2011年10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