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明亮、快速,配備 f/1.8最大光圈的標準50mm定焦鏡頭

NIKON原廠AF-S NIKKOR 50mm f/1.8G 鏡頭(AF-S NIKKOR 50mm f/1.8G )

尼康公司十分榮幸宣布推出 AF-S 尼克爾 50mm f/1.8G。這款快速、標準50mm的定焦鏡頭,配備了f/1.8最大光圈,能兼容尼康FX格式數位單眼相機。

AF-S 尼克爾 50mm f/1.8G是一支價格相當合理的定焦鏡頭,提供令人賞心悅目的柔化散景特性和立體影像能力。全新的光學設計,使鏡頭採用了光亮的f/1.8大光圈及非球面鏡片,即使在燈光昏暗的室內環境下進行拍攝,也能達到極出色的影像表現,獲得完美畫質。其內建的寧靜波動馬達(SWM),確保對焦操作寧靜。這亦代表鏡頭當使用在尼康DX格式入門級數位單眼,例如D5100和D3100等機身沒有配備自動對焦馬達的相機時,也能實現自動對焦拍攝。

尼康一直以來持續研發創新產品,以支援專業和進階攝影師以及回應不同用家的需要,並投放多年時間,成為一間具備尖端光學技術的光學設備製造商。尼康將會繼續擴充和加強尼克爾鏡頭系列,推出提供先進功能的全新高性能鏡頭。

AF-S 尼克爾 50mm f/1.8G 的主要功能

­明亮、快速,配備 f/1.8最大光圈的標準50mm定焦鏡頭

透過50mm焦距及f/1.8最大光圈,即使於燈光昏暗的室內環境中手持拍攝,都能容易地拍出美麗的柔化散景影像。該鏡頭非常適合用於特定主題抓拍及風景相片。當安裝於尼康DX格式數位單眼相機時,鏡頭的有效視角相當於75mm焦距。

­全新的光學設計,配備了一片非球面鏡片,提供出色影像表現

­配備寧靜波動馬達(SWM)以提供極寧靜的自動對焦

­配備兩個對焦模式: M/A ﹝自動對焦連手動優先﹞ 和 M ﹝手動對焦﹞

­方便攜帶的體積和重量

 發布時間:2011年4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