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巧機身 無間斷拍攝歡樂時光

佳能宣佈推出全新LEGRIA FS406 Flash Memory數位攝影機。全新LEGRIA FS406機身輕巧,操作簡易靈活,而且支援SD、SDHCSDXC記憶卡作儲存媒體,提供更彈性的存取功能,讓用家可以無限伸延攝錄樂趣。



支援高容量SD、SDHCSDXC記憶卡儲存 拍攝時間無限延長
LEGRIA FS406數位攝影機內建SD/SDHC/SDXC記憶卡插槽,支援現時最高容量的64GB SDXC記憶卡,提供更彈性的儲存容量。透過更換記憶卡,將攝錄時間無限延長,輕易掌握每個拍攝機會。由於SD/SDHC/SDXC記憶卡極為普及,用家能輕易使用其他相機的SD/SDHC/SDXC記憶卡作後備補充,免除帶備多種記憶媒體的煩惱,更能靈活擴充儲存容量。

佳能41倍Advanced變焦鏡頭 影像清晰銳利
全新LEGRIA FS406具備了佳能41倍Advanced 變焦鏡頭,能夠充分發揮佳能鏡頭的遠攝威力,方便拍下遙遠的景物,而且能拍攝較傳統光學變焦鏡頭更寬的廣角效果。無論遠近,LEGRIA FS406都能如實地為您記錄生活上的每一個動人細節,讓您仔細重溫每一個生活片段。

動態電子影像穩定系統 帶來更穩定流暢錄影
LEGRIA FS406採用動態電子影像穩定系統,加強影像穩定性。動態電子影像穩定系統能感應任何攝影機晃動,利用影像感應器上剩餘的有效畫素作出修正補償,有效修正不同頻率的攝影機震動,不論於拍攝中任何輕微搖晃或手震、或是因行走中而造成的大張度晃動,都能減少令人目眩的搖晃影像,提供更佳的影像穩定效果。


採用CCD影像感應器 令影像更逼真傳神
作為佳能影像產品的一員,LEGRIA FS406數位攝影機力求完美。其採用佳能80萬畫素CCD影像感應器,能鉅細無遺地捕捉完美影像,確保拍攝影像細緻無瑕,色彩自然亮麗,令影像品質更上一層樓,提供完美的拍攝體驗。

配備佳能DIGIC DV II數位影像處理器 獨立處理動態及靜態影像
承接佳能出色卓越的影像處理技術,LEGRIA FS406配上DIGIC DV II數位影像處理器,能以高速獨立處理大量靜態及動態影像數據,並加快運算時間,確保輸出的數位錄影畫面及相片精細無瑕、自然及層次分明。


動畫隨拍功能 即時製作特色音樂動畫
LEGRIA FS406特設動畫隨拍功能 (Video Snapshot),能自動於拍攝時把影片分為每段長約2、4或8秒的片段,用戶可於撥放片段時,透過隨機光碟附送的3款音樂,即時於攝影機中快速自製特色音樂動畫,為珍貴片段配樂,亦可燒製成DVD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3秒預錄功能 不再錯過任何驚喜畫面
為了有助用家捕捉突如其來的驚喜場面,LEGRIA FS406特設3秒預錄功能,利用緩衝記憶體,自動於按下攝錄按鈕的3秒前開始錄影,讓用家絕不錯失按下攝錄按鈕前突然出現的驚喜畫面,分分秒秒留住歡樂的時光。



支援快速啟動 捕捉所有精彩場面
一般攝影機的起動時間較長,從啟動到正式拍攝,重要時刻已經一閃即逝。LEGRIA FS406數位攝影機配備方便易用的快速啟動功能,能確保攝影機於待機期間仍能於約1秒間重新啟動,無需費時等待重新起動的時間,保證用家不會錯過任何精彩時刻,捕捉一閃即逝的珍貴片段。

特快充電及增強省電能力 拍攝出更長更豐富的片段
另針對用家對長時間拍攝的需要,佳能LEGRIA FS406數位攝影機增強了耗電量表現,使用標準鋰電池,即可連續拍攝長達3.7小時影片。

另一方面,一般數位攝影機的充電時間較長,亦較難預測電池的電量,往往令用家大失預算。佳能LEGRIA F406數位攝影機配置特快充電功能,以更短的時間完成充電程序。而且,特快充電功能讓用家更易計劃充電時間;充電10分鐘便能提供約30分鐘的拍攝時間,而充電20分鐘則能提供約1小時的拍攝時間,用家能按照自己的個別需要,選取充電時段,掌握攝錄的無窮樂趣。

LEGRIA FS406重點功能:

支援SD/ SDHC/SDXC記憶卡作儲存媒體
80萬畫素CCD影像感應器
佳能37倍光學變焦及41倍Advanced變焦鏡頭
動態電子影像穩定系統
DIGIC DV II 數位影像處理器
3 秒預錄功能
動畫隨拍功能
快速啟動功能
特快充電

佳能全新LEGRIA FS406數位攝影機將於2011年2月中旬正式在港發售,建議零售價將於稍後公佈。

 發布時間:2011年2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