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燈泡鹵素燈泡 OHP投影機燈炮、幻燈機燈泡 使用注意事項:

SONY原廠VPL-CX86/CX85/CX80/CX63/CX61投影機專用燈泡(LMP-C190)(LMP-C190)

此類型使用過程中,表面溫度極高,請勿直接以手觸碰。

請勿近距離將燈直接對人或物體,避免著火和身體燙傷。使用者要小心防止光源傷害雙眼。

絕對不要用手觸碰燈泡玻璃表層,指紋會在燈泡溫度升高時對燈泡造成傷害。

當手指碰到燈管時,留下的指紋,會使燈泡燃燒時溫度不均勻,因而造成燈泡破裂。 嚴重時可能導致燈泡爆破。

電壓過高或電壓不穩,會影響燈泡壽命,甚至直接故障。

先開反射鏡片或蓋子,再接電源。

如有分離式開關,開機請先開風扇,排除濕氣,再開燈;關機時請先關燈,稍後在關風散。風扇自動控制的機種,關機請勿直接拔取插頭。

機器關閉後,請勿馬上開啟。請勿於使用中切換燈泡。

燈泡型式如為模組式(如 P-VIP模組),更換時為整個模組更換,請勿自行分解模組。我們銷售的原廠投影機燈泡一般皆為含座模組化,非一般副廠裸燈,除非原廠只供應裸燈。

我們出貨前會以儀器檢測( 不通電 ),燈泡屬於消耗品,不接受退換貨,購買時請確認型號使否相符,如果無法確認,提供燈泡型號或使用機器型號,來信洽詢

燈泡壽命是型號100-2000小時不等,燈泡部分是特殊規格,不一定可以有庫存,建議多買一個備用。

 

德國OSRAM歐司朗64623 HLX 100W 12V鹵素燈(豆燈)(64623 HLX 100W 12V GY6,35 EVA FS1)

一般而言鹵素燈泡 OHP投影機燈炮、幻燈機燈泡不保固

投影機燈泡 保固時間與條件以原廠規定。

OPTOMA 保固 500小時或六個月(以先到為準,人為因素或操作不當及不當關機除外)

EPSON  保固90天

投影機燈泡為耗材類, 交貨後恕無法退貨,若商品有瑕疵依原廠保固方式處理。

 

投影機燈泡哪裡找? 數位蘋果網品牌多 價格便宜

 

常見問題

問題:為什麼投影機的燈泡如此昂貴?

解答:一般金屬燈泡的投影機其燈泡是特殊專用的規格,只適合該廠牌的機型,無法和其他廠牌共用,因此無法量產造成價格昂貴(其大部份的銷售價格為10000~20000之間)。

 

問題:為什麼使用時會有燒焦味?

解答:因為燈泡的工作溫度很高,其周邊材料是使用比較能夠耐高溫 的材質,所以投影機的散熱風扇多少都會有類似燒焦味出現,此現象並不會造成投影機運作上的問題請安心使用。

 發布時間:2009年1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