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caMinolta D5D / D7D 相機維修公告

親愛的消費者您好:

感謝您對Konica Minolta產品的一貫支持與愛護。

Konica Minolta最近發現在其部分數位單眼相機內有以下的問題,受影響的產品如下:

MAXXUM/ DYNAX 5D
MAXXUM/ DYNAX 7D

當您長時間閒置此相機後第一次拍照時,取景器中會顯示“Err”且影像呈全黑或暗藍色。在大多數情況下,重新開機即可解決,然後就可正常拍照而不會導致任何進一步的問題。可能出現的畫面參見如下:

若您發現上述型號相機出現以上問題,請您備妥相機保證卡並與永準公司聯繫。若經檢查後證實,永準公司將提供免費維修服務。(前述問題外的產品維修不在此規定內。)

已經出現以上問題的用戶,請您依照以下方式將相機寄回永準公司 (聯繫方式詳下):

>> 親送柯尼卡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68號 (02)2393-3151 轉168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 AM9:00~PM6:30 周六:AM9:00~PM4:30
>> 或自行將產品寄至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68號 柯尼卡展示中心 (02)2393-3151轉168 (此趟快遞費用由消費者自付,寄回費用由永準公司負擔)

若對您造成不便,謹此致歉。未來我們將秉持一貫的服務熱忱,繼續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也希望您能夠持續給予Konica Minolta及永準支持與鼓勵。

 發布時間:2007年4月26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